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开创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新局面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测绘是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基础性事业,测绘的基础性、公益性地位以及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利益的至关重要性,决定了加强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统一监管的重要性开年伊始,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通知》,为充分发挥测绘的基础性作用,促进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意见。

该通知要求市、县(市、区)必须将测绘地理信息管理职责明确纳入相应的内设科室并由专人负责。明确各县(市、区)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实施基础测绘项目必须申报、审核和汇交,避免财政资金重复投入。要求加强涉密测绘成果的管理,认真执行国家有关保密的规定,签发行政许可决定书,签订保密协议书,严防泄密。通过双随机抽查、重点检查等形式,从涉密信息和敏感数据、档案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加强对资质单位的事中、事后管理,加强对地图市场的巡查监管的管理,规范地图市场。贯彻落实国家对测量标志的分级保护要求,依法做好测量标志普查巡查、维护、委托保管、拆迁拆除、监督检查和宣传教育等工作。

通过明确以上各项意见,促进全市各级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准确把握机构改革后基础测绘发展所面临的体制环境、政策环境和技术要求,依法履行职责努力开创全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新局面。(测绘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