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218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六次有关会议精神,谋划研究2021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冯斌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年上班第一天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反映了局党组持之以恒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持续释放出坚持严抓严管不撒手、不松气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要在四个方面持续用力一要在强化政治监督上持续用力,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在强化日常监督上持续用力,开展警示教育,开创清廉活动;三要在强化执纪上持续用力,保持高压态势,紧盯重点领域;四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严格遵守纪委各项规定和要求。

会议指出,要突出抓好责任、制度、日常三个重点一是主体责任要落实到位。要制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措施,明确责任,各单位党组织每季度至少专题研究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相关制度要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党组会、局长办公会、业务会等会议制度,要坚持一年2次集体约谈制度三是日常监管要落实到位。要对系统风险点重新评估,制定预防方案,要加强日常巡察,增加巡察频率、加大巡察度。要按照中、省、市纪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机关纪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