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邓慧玲土地使用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松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面谋划2021年工作新篇章
来源: 松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2-20


一是迅速收心返岗归位。松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于218日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效做好分管股室、二级单位及联系的乡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联系沟通,在工作到岗、工作状态、工作进度等方面加强教育管理,确保节后各项重点工作得以有效衔接并落实落细。

二是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为持之以恒加强四风监督检查工作,该局在上班第一天对各乡镇所、二级单位和机关各股室进行了节后随机检查工作,对作风建设情况、履职尽责情况、人员到岗情况、请假外出等情况做好详实记载,对到岗齐全、工作热情高涨的单位及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对到岗较差、工作消极应付的单位及个人进行点名批评。

三是全面抓好工作开局。强化四归意识:作息回归,调整好生物钟按时点上下班;状态回归,消除春节假期舒适度和缓冲期,调整为工作状态;心态回归,按照往事清零原则,集聚精气神开展好新一年的工作;作风回归,克服疲软松散的倾向,在新的一个年度要树立新的面貌,展示新的作为,富有朝气迎接新的一年。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