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蔡敏受邀参加武汉市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总结评估会
来源: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15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蔡敏作为专家组成员,受邀参加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的武汉市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总结评估会。

评估会上,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确权登记处处长黄宇汇报了武汉市不动产登记全流程智慧“e网办”推进情况,并进行了购买商品房转移登记网上办理现场演示。经专家组成员质询、讨论,一致认为武汉市作为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建设试点城市,构建智慧、高效、便利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评估。

与会期间,蔡敏向省厅领导汇报了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今年贯彻落实省自然资源厅、荆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的指示要求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向全省不动产登记专家组介绍了荆州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N协同”网办登记惠民利民工程的工作经验。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高度肯定了荆州市建设网上办事大厅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蔡敏表示,要学习武汉市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荆州网上办事大厅建设,早日实现全区域、全业务、全流程、全时空的“网办大厅”全面启用电子形式的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证明、电子税票将与不动产登记密切相关的其他业务同步纳入网上、掌上办理,建立网上“一窗受理”,真正实现“一次不用跑”。(李德刚 杨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