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荆州分院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荆州市林科院,   发布时间:2020-12-21


为推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市民文明安全出行,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荆州分院积极响应市文明办要求,于12月17日组成志愿小分队,在江津路与塔桥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手拿文明劝导小红旗,在各指定区域进行交通维护,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及时劝阻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

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耐心和热情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文明交通、和谐有序,争当文明行人的理念,他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荆州市林科院)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