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宋文杰到市森林保护站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来源: 市森保,   发布时间:2020-12-1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随党的政治步伐1217下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宋文杰来到荆州市森林保护站,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宋文杰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他结合个人的深入思考,从“一个判断”“两个内容”“三大成果”“四个要求”“五个理解”等五方面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分析和分享。

最后,宋文杰对森林保护站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希望”。一是争先创优,坚定信念,把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二是满怀工作情怀,夯实基层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建立健全工作网格;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做好近期和长远工作规划,结合五中全会精神,编制好森保站五年发展规划,增加工作创新点,发挥单位职能优势,为荆州林业工作增光添彩。(市森保站)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