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林木种苗“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切实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查制度依法履行对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核发的事中事后监管职能,维护林木种苗生产经营秩序,依法打击假劣种苗行为近期,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全市林木种苗“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证件超期、超范围使用违法或者处罚记录生产经营场所、种类、林木种苗质量、建立林木种苗生产经营档案和经营情况。
  检查组采取听、问、看、查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根据随机抽取荆州市恒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荆州四海农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家林木种苗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从检查情况总体来看,生产经营单位经营规范,有生产经营场所、林木种苗质量好、无许可事项变更、管理规范。同时在检查中发现有些林木种苗单位存在不规范行为的,检查组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企业规范林木种苗种类、质量档案管理和申报材料等方面指明了方向。

此次检查为进一步优化全市林木种苗市场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活力,规范林木种苗市场秩序,营造林木种苗市场健康发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林业产业发展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