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冯斌赴公安县夹竹园镇卫东村“攻坚拔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2-10


2020年129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赴扶贫联系点公安县夹竹园镇卫东村开展“攻坚拔寨”。

冯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近期工作的汇报,检查了工作队全体人员在位情况,并与村两委就拟开展的村庄绿化工作进行了研究。

他指出,开展村庄绿化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还能为村集体存下一笔绿色财富,对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直以来都大力支持。前期已安排局相关科室和二级单位到村进行实地考察和规划,下一步市局将在苗木保障方面给予支持,为实现见缝插绿、应栽尽栽目标做出努力。

他强调,临近年终岁尾,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绝不能自我松懈、降低要求。要严格遵守“五天四夜”驻村工作纪律,落实驻村签到、请销假等规定,认真抓好市扶贫办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刘成实)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