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区分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12-08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了充分调动全社会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区分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宪法宣传周期间,分局集中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结合本行业法律法规,通过在分局一楼大厅和各资规所门前设立宪法和民法典展板、法律咨询台,悬挂条幅标语,摆放普法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重点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

同时,分局还邀请分局法律顾问分别到湖北楚峰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八岭山小学发放相关宣传材料,进行现场普法,向大家生动地讲解了宪法的权威性、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民法典如何保障公民权益等相关法律知识。活动取得了公司职工、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分局累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多人次,为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法治意识,更好地服务推进法治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荆州区分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