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冯斌赴公安县孟家溪镇南港村“攻坚拔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2020年1130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赴扶贫联系点公安县孟家溪镇南港村开展“攻坚拔寨”。

冯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迎接国家和省级考核验收准备情况的汇报,翻阅查看了相关台账和资料。

他强调,接受考核不能只是准备材料,核心是要把公安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7+X”政策落到实处,重点提高扶贫成色和贫困户满意度,绝不能搞形式主义、数字脱贫、搞材料应付。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在前期入户“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再帮扶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梳理,及时掌握贫困户生产生活新变化,对遇到困难的贫困户,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坚决打赢南港脱贫攻坚战。(马一军)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