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人大视察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2020年11月17日下午,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带队视察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杨吉忠的陪同下,杨顺好一行视察了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窗口建设情况,听取中心主任蔡敏现场讲解登记工作流程和各环节具体工作。在听到用户反映现在效率高、办事方便时,杨顺好满意地点了点头。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顺好听取了不动产登记工作汇报。今年以来,广大登记干部发扬“店小二”精神,以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目标,积极努力、奋勇争先,抓紧完成营商环境任务清单,全面推进农村宅基地调查确权登记,切实解决群众关切问题,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创新进步,稳中有升。

在详细了解全市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情况后,杨顺好称赞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做到了“三个坚持”,即坚持服务至上、坚持联动协同、坚持改革创新。他勉励大家下一步要做好“三个始终”,即始终突出服务宗旨,要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服务企业,服务居民;始终深化改革创新,要有勇气、担当,改善与优化营商环境;始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打造过硬队伍,保证服务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广大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满意度。(调查与登记科、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