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省林科院专家团指导荆州院地共建科研工作
来源: 荆州市林科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1-13日,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研究所所长胡兴宜研究员、许秀环研究员等专家到荆州深入指导林业科研工作,部署安排相关院地共建相关科研项目。

专家团来到市林科院八岭山林业科研基地,深入交流科研基地建设情况,对荆州乡土树种种质资源保护利用、优良品种引种试验等工作提出发展建设思路。随后参观了水桦育苗情况,商讨推进在全省开展水桦引种试验工作,明确今冬明春在荆州营建水桦引种试验林,并实地查看试验林选址情况。

专家团还与市林科院科研人员共同赴松滋市开展长江大保护造林绿化效益评估工作,在涴市镇长江防护林带和荆松一级公路通道绿化开展了林地调查和土壤采样工作。(市林科院)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