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检查指导市林科院林业科技服务工作
来源: 荆州市林科院,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5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吴海洋带队市林科院检查指导林业科技服务工作。

吴海洋一行听取了林科院院长丁次平关于科技特派员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林科院八岭山林业科研试验示范基地和服务企业(荆州市恒诺生态有限公司)的种苗繁育和栽植情况及科技服务情况。

吴海洋对林科院基地建设和科技特派员扎实有效开展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林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林业专业优势,推广先进实用技术,切实为林农搞好林业科技服务。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科技特派员微信群、QQ群等信息平台及时发布林业科技信息,分享好的做法和经验,加强交流,共同进步。(毛永娜)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