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抓并举”加强自然资源领域保密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保密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坚持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监督检查入手,“四抓”并举,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

一抓组织领导。建立由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任成员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工作实际动态调整,构建起人人都是保密当事人的“大保密”工作格局。将保密工作纳入部门预算,为保密工作提供物力、财力保障。将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情况纳入年度考评和考核内容,压实工作责任。

二抓制度建设。制定完善《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保密工作管理制度》,严格落实保密措施。严格落实网站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制度,安排专人负责,每天监测网站运行情况,严格审核把关上传信息。在涉密公文的收发、传阅、使用、保存和销毁等环节,切实做到专人专管、双向登记、及时归档、不私自复印和及时移交。

三抓宣传教育。定期在局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保密教育宣传片和《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组织参加保密部门和上级部门举行的保密工作培训,每年召开局系统保密教育培训会,集中观看国家保密局制作的保密警示教育片。局领导和科室、局直单位逐一签订保密承诺书,有效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保密常识和保密法制观念。

四抓监督检查。不定期采取自查与抽查、常规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局网络情况、安全保密管理体系等进行全面摸底,对照《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规则》12项自查内容和标准要求,组织对相关涉密科室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完善。(办公室)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