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来荆开展水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调研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4日1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学军带队赴荆州开展水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专项调研实地查看沮漳河干流预划登记、入江口交汇处界线阶段成果,以及管理范围界桩埋设情况,听取沮漳河省级技术单位关于项目进展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汇报。

15日召开的水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荆州市、宜昌市、襄阳市关于长江干流、沮漳河以及市级水流自然资源确权工作汇报。沈学军详细询问当前试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强调,自然资源统一确权工作是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实践,各地应当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先试先行启动水流自然资源登簿前准备工作,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

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省自然资源厅不动产登记中心省沮漳河省级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荆州市政府和荆州、宜昌、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长江干流项目承担单位及沮漳河项目承担单位参加此次调研活动。(调查与登记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