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为整体推进我市基础测绘规划编制工作,2020年9月23日上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局总工程师杨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测绘院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市“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编制工作背景、工作方案、编制进度安排以及市级有关基础测绘规划编制具体工作要求、规划编制初步思路。与会人员就基础测绘现状、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项目计划安排、成果数据更新机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将按照此次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入研究探讨,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力争本轮基础测绘规划符合各地发展需求,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服好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杨卫东指出,基础测绘规划编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赋予的法定职责,是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行性、公益性工作,是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指导基础测绘事业发展、审核重大基础测绘项目、安排政府投资和财政支出预算、制定相关政策的重要依据和纲领性文件。

杨卫东提出了“抓基础、补短板、还欠账、促完善、谋创新”的指导思想和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落实编制经费;二是要找准规划定位;三是要谋划重大项目;四是要按程序推进规划编制及审批工作;五是要加大基础测绘应用宣传力度。她希望全市一盘棋,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共同编制好规划文本,开创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新局面。(测绘地理信息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