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7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市政府无偿献血号召,组织局机关、直属二级单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志愿者们仔细填写登记信息,有序列队,在血液初筛、体检合格后依次献血。当天上午,共有97名志愿者报名无偿献血,经过初筛和化验,其中78人符合献血要求,总献血量达23900毫升,人均献血近306毫升。还有个别志愿者距上次献血时间只差几天,经咨询间隔时间满后即可在附近采血点再次献血。

此次活动,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仁道、博爱、奉献”的无偿献血精神。无论是献血多年的“老将”,还是初次上阵的“新兵”,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认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道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机关党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