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李志勇调研市测绘院工作
来源: 荆州市测绘院,   发布时间:2020-09-07


9月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李志勇一行调研市测绘院工作。

李志勇在参观测绘院生产经营室、地图室、档案库房陈列室和航测室后,认真听取了测绘院工作汇报,对测绘院的党建工作和以往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测绘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李志勇指出,测绘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做到三个坚持: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营造良好生态;二是要坚持挺纪在前,弘扬清风正气;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建设过硬队伍。他强调,当前首要就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讲规矩,搞好作风建设,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全力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发展,为荆州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贡献(测绘院办公室)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