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优化调整和土地森林资源督察工作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9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调整和土地森林资源督察工作会。市政府副市长黄镇、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省林调院勘察设计院负责人,各县市区和功能区政府分管领导、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林业局专家组对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调整预案评审意见,森林资源督察情况和2018-2019年卫片执法及耕地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了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最终方案汇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斌介绍了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土地资源督察、森林资源督察、野生动物退养工作情况,并对四项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地摸清家底,熟悉相关政策;县市区和功能区政府分管领导亲自抓、重点抓;违法违规用地情况限时整改到位。

黄镇指出,一是要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聚焦主要矛盾,按时完成四项工作布置。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森林资源管理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