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沙市区分局召开土地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3日上午,沙市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荣主持召开土地督察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

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土地执法情况通报及整改工作的最新要求和批示精神针对卫片执法及耕地保护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各股室负责人根据责任分工,对整改进展和主要难点逐类、逐项进行了汇报,研究讨论下一步整改工作方案。

杨荣要求,要高度重视,对照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市政府和市局的要求履职到位;要进一步细化责任,针对违法用地查处率不高、限期整改资料不全、耕地认定不实等各类问题,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具体整改要求、措施和时限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倒排工期挂号销账跟踪督导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沙市区分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