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区分局积极提升行政效能 推动服务加速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一是整合行政审批流程,提升审批质量和效率。做好国土、规划、林业三类业务流程再造工作,对系统依申请事项进行全面梳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审批时序,做到申请事项提前介入。

二是整合审批事项,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深入推行“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合并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合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和用地批准,整合建设用地审批和乡村建设规划许可,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

三是强化工作对接推进“阳光审批。主动与重点项目、服务企业对接,坚持现场踏勘和业务会审制度,实行阳光操作。企业提交资料后,严格限期办结,对资料不全的根据“容缺受理、补缺发证、双向承诺、弹性流程”原则进行办理。(荆州区分局 潘小飞)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