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冯斌同志深入调研林业工作
来源: 市林科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2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斌同志带队到市林科院等单位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实地察看单位党建阵地建设,现场研究林业工作。

听取了市林科院、市森保站、市森林公安局、市林调院等单位关于机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情况和下段工安排的情况汇报,冯斌同志指出,市林科院等单位管理规范、班子成员精神面貌好、工作作风扎实,对各单位前期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冯斌同志要求,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带好队伍。管理好单位是第一责任,工作中要死守工作底线和廉洁底线二要紧盯职能。充分发挥好单位主要职能,做好本职内的各项工作三要争创特色。工作要创新,林业生态建设方面要树立权威,要用优异工作业绩提高单位地位四要担当作为。要带领干部职工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林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成绩。座谈会还就各单位提出的具体问题和请求,研究了相关解决办法。

局领导杨吉忠、余桥、聂步洲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市林科院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