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冯斌同志赴联系点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调研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2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赴公安县扶贫联系点和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调研。

在孟家溪镇南港村,冯斌走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邹先云家,实地查看邹家土鸡养殖情况,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是否遭受前期暴雨灾害影响。

他强调,针对近一段时间的暴雨灾害,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克服洪涝地质灾害等对脱贫攻坚影响的通知精神,对因此次暴雨受灾可能返贫致贫的要及时纳入监测帮扶,做到发现一户监测一户帮扶一户。同时,要积极协助参与村水利基础设施隐患排查,增强防汛抗旱能力。

孟家溪镇青龙村冯斌孟家溪镇委镇政府和青龙村“两委”干部详细了解该村疫情防控(近期京返人员情况)、暴雨积涝、党员服务中心建设、红色阵地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等开展情况后,对镇委镇政府和青龙村“两委”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暴雨灾害防范中的积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冯斌指出阶段的联点共建工作重点是要结合新“7+n”要求,抓好三件实事一是尽快完成该村村庄规划,发挥规划调控作用,推进乡村振兴更好发展;二是指导完善红色阵地建设;三是在新村委会党员服务中心建成后,协助完善周边绿化及相关设施配套,帮助村绿化提档升级。(夏建军、马一军)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