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沮漳河市级河长武星全线巡查沮漳河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3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沮漳河市级河长武星全线巡查沮漳河荆州段。

武星一行实地察看了沮漳河(荆州区段)水质监测站、谢古电排河污水处理现场、沿线河长制公示牌,听取了沮漳河市级河长办关于沮漳河荆州段全线重点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汇报。武星对去年以来沮漳河荆州段水质达到Ⅱ类,以及区、镇两级安排专项资金集中处理重点、难点问题所取得的工作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谢古电排河污水处理现场,武星询问了污水处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要求尽快解决经费等问题,确保污水处理正常运行,严禁污水直排到沮漳河。

武星强调,荆州区沮漳河各级河长要积极行动,按照4号省河湖长令要求,确保全面完成碧水保卫战“攻坚行动”年度各项任务一是要加强水质监测,及时掌握水质变化情况;二是要开展污水处理厂专项督察,确保正常运行;三是村级河长以及巡查员、保洁员的日常管护工作要到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要积极参加湖北省碧水保卫战“示范建设行动”,努力打造沮漳河河长制工作特色和亮点。(沮漳河河长制办公室  刘天军)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