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展不动产抵押登记网办大厅培训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根据《自然资源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协同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的意见》(自然资发〔2020〕83号)文件精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为落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与湖北省银保监局荆州分局关于协同推进网办大厅的工作安排,于2020年6月18日下午组织网办大厅金融机构培训会湖北银行、荆州农商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等六家银行的17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中心登记科对线上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的办事时限、办理流程、办理范围、申报材料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技术人员对网办大厅的操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各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对线上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有了初步了解,下一步网办大厅的正式运行夯实了基础。

网办大厅成立后,荆州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将延伸至各家金融机构,实现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不见面、零跑腿”。(张珂松 登记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