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市开展春季造林绿化科技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30

近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宋文杰带领生态修复科工作人员及荆州市长江两岸绿化美化科技服务专家团,先后明察暗访查看了沙市区柳林洲义务植树基地管护现场、荆州区长江防护林补植补栽现场和荆州区龙洲垸造林现场等分析了部分地段去年造林存活率不高及长势不好的原因,并与管护和补植补栽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介绍栽植要点。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造林整体进度较往年有所滞后,植树造林技术要求更高。为有效提高造林成活率,专家服务团一致建议要做好“整地、严把苗木质量、科学栽植、后期管护”等四项工作(生态修复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