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邓慧玲土地使用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蒋鸿同志调研松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调研松滋市森林防火、违法用地整改、碎石建材生产和国土绿化工作,实地查看斯家场镇舞龙山村森林防火和病死树清理现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斌陪同调研。

听取几项工作情况汇报后,蒋鸿指出,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几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务必树牢三个意识。一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要站在讲大局的角度考虑问题,尽快妥善处理违法用地。坚决确保及时停工、坚决依法立案查处,坚决恢复土地原貌,坚决做到依法依规用地二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开展国土绿化、松材线虫病防治和森林防火等方面要坚决落实好责任,履好职尽好责,确保按时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三是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在石料生产和保障地方经济发展要担当作为,登高望远。他要求,统筹抓好四个结合:一要树立统筹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关系。树立绿色发展观,严格按照规划开采,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开采二要树立统筹矿产资源开采和精深加工的关系。要做到合理利用、节约高效的矿产资源开采,最大程度提升开采价值和效益三要树立统筹慎重新开采和优化结转的关系。新设立矿山企业难以在短时间内推动相关工作开展,小的矿山企业又无法做到合理高效利用资,政府必须统筹调控发挥市场作用增加资源高效利用率四要树立统筹优先本地兼顾外地的关系。要做到内外兼顾统筹发展,实现保资源和保发展双赢。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