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省林科院荆州分院科学组织中山杉示范林建设和种苗繁育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2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推进两不误,湖北省林木种苗管理总站与湖北省林科院荆州分院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林木良种中山杉系列繁育与推广示范项目”实施。在项目实施地疫情防控条件允许下,积极科学、规范有序组织开展中山杉示范林建设和种苗繁育工作。

一是加强沟通,制定科学施工方案。疫情发生后,省种苗站和省林科院荆州分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项目推进,指示项目省市主持人要加强沟通,制定科学合理的复工后造林方案。各项目组成员要通过电话、微信及时汇报项目实施地疫情防控进展、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造林施工进度。

二是严格防范措施,安全植树造林。在荆州开始复工复产后,项目组及时跟进,严格要求项目施工方要实行分散施工,统一佩戴口罩,每天两次监测体温,严格做到分散用餐和做好消毒等工作,确保施工人员安全。

    三是抢抓时机,加快推进项目进展。3月13日,在积极沟通和协调下,第一批中山杉苗木从荆州区川店镇紫荆村中山杉苗木基地运往公安县王家大湖农场进行栽植。同时,省林科院荆州分院及时组织专家对紫荆村中山杉育苗基地种苗繁育工作进行技术指导,确保种苗繁育达到项目要求。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