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长崔永辉督办国土绿化和违法用地整改等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19

    317号下午,市长崔永辉先后到江陵县熊河镇新河村、马家寨乡青安村、沙市区复兴大道延伸线,实地了解村庄绿化、长江两岸造林绿化和重要通道绿化情况,听取违法用地整改等工作汇报。强调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做好2020年全市国土绿化、违法用地整改、野生动物保护和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崔永辉指出,要科学研判、全面落实国土绿化新要求,克服疫情造成的用工短缺、苗木调度等困难,抢抓春季植树造林黄金季节,做好2020年全市国土绿化工作。要综合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森林城市创建成果,全力打造绿色生态新优势;要强力推进松线虫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切实保护全市林业和生态安全。当前,全市违法用地整改任务艰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工作重点,强力攻坚整改,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及时、不彻底的相关负责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崔永辉强调,国土绿化、违法用地整改、野生动物保护和国土空间规划四项工作非常重要,今年又叠加疫情影响,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四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31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国土绿化和违法用地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国土绿化违法用地整改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