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党旗在抗疫第一线飘扬 ——荆州开发区分局全力抗击疫情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17

开展“防疫守护”主题党日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215日上午,荆州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值勤党员在金源世纪城值勤点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他们表示,抗击疫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荆州凌晨5点多钟,天还很黑,我们还在梦乡的时候,局同志已经开始在社区值勤点工作了。正如许芳说:“疫情面前,党员先行。抗击疫情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安全,这份工作除了细心就是责任心。”

出小区自然资源局的同志给我们量体温,这样挺好的,我们也放心。”小区阿姨说道。

为打赢疫情攻坚战,他们用初心和使命守护着小区的幸福安宁。



抗击疫情的“娘子军”

顿芸是荆州弥市媳妇,是该局一名会计,也是一名1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

大年三十后,由于疫情,她被隔离在了弥市镇。大年初,她就前往婆婆所在的邱市村村民委员会,主动参加当地抗疫工作。

“我是党员,我不能参加单位组织的抗疫一线,在弥市镇我也要贡献自己的力量顿芸说。

在村书记的带领下,她每天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积极参加蹲点值勤、疫情宣传和入户调查等工作。

该局像顿芸一样的女党员还有很多,自抗击疫情以来,她们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