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全力投入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1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令,迅速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社区抗击疫情阻击战。局机关和局直单位除返岗参加防疫一线人员外,有323名党员干部到18个村,76个社区报到参与防控工作。

局党组压实党员到社区工作责任。党组书记冯斌带头到社区报到,并对这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安排,对各单位党组织提出了严格而又具体的工作要求,局党组下发了关于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作用的通知,局直属机关党委发出了压实参与社区防控责任的紧急通知,进一步严肃纪律,坚决做到一人不漏严格执行每名党员、每个支部社区工作情况一天一报。机关纪委对党员社区报到情况进行全面核实,开展专项检查,从严查处违纪违规行为

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局14名班子成员中,5名返岗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9名带头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其中有2名班子成员担任社区片区负责人组织开展防控作,有6名班子成员分管对口扶贫村和局生活小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干部带头,党员争先恐后,积极参加社区安排的排查、值守、物资运送等工作。机关第三支部党员马晓曼同志,一接到通知,就主动到川店镇李场村报道,克服乡镇条件差,防护用品缺乏,党员人数少,任务重等不利条件,根据村委会的安排在村道路口值守,测体温、搞登记,把住关口,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信息中心支部高梅同志所在的滨湖国际小区有四名确疹病例,但她不惧风险,积极投入防疫工作,帮助建立网格综合居护卡,上门入户排查,大门值守劝导居民。市森林公安局支部陈中华同志,疫情被困公安县黄山头镇栗树村25主动到栗树村支部报到,并与村干部一起家家到,户户落参与人员摸排,将与武汉接触人员一一摸清与要求隔离,配合村组干部处理了村民聚众打牌事件。

目前,局党组正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员到社区的新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党员到社区沉得下去,鼓得起劲,担得了责,发挥好作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