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多措并举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05

面对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切实做好防控工作,有效防止肺炎传播,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贯彻各级领导批示精神,按照开发区统一部署安排,单位党政领导亲自抓,安排部署严密细致,责任分工明确,干部全员参与,党员优先带头,防控科学有效,多措并举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部署。120日,荆州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加强对野生动物管控,同时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到人、责任上肩。131日,该局主要负责人召集分管和责任部门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出发。要正确认识疫情,做到科学防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压实责任,全力抓好自然资源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全面排查,消除隐患。125日以来,该局所有部门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同志们纷纷放弃休息,主动投身到防疫工作之中。按照野生动物管理"六个一律"要求,对辖区内菜市场野生动物交易及野生动物驯养场进行地毯式清查,确保无死角,全覆盖。截至目前,对沙市农场、燎原社区、滩桥镇等菜市场及各野生动物养殖场巡查60余次,未发现野生动物交易。

三是众志成诚,抗击疫情。23日以来,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下,该局成立了28名同志参加的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面对疫情党员领导带头,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线,每天4名同志从下午4点值守至凌晨12点,在江津东路与豉湖路交汇处,对过往车辆排查登记,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马路上群众劝导和应急等工作。截至目前,排查登记各类通行车辆1450余辆,排查登记乘坐人员2100余人。同时安排专人进社区,与社区干部、民警、医护人员、物业公司等一道对范家台社区进行小区防控,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劝导、登记、测量体温,认真落实防控工作要求,为战胜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