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春节及前后为民登记办证“不打烊”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21


春节临近,我市外出人员大量回乡,正值广大市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高峰期,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从群众最急需、最期盼问题的入手,进一步精简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环节,压缩办证时限,从阳光、限时、预约、延时、上门、自助、免费、贴心八个方面规范业务办理,采取各种措施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办证效率,提升群众办证获得感和满意度。

近日,因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群众骤增,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中心采取“潮汐”工作方式,只要群众需要,业务办理不受上下班时间限制和影响,加班加点竭力为群众办好每宗业务,还主动上门为因身体患病的群众、行动不便的老人送签字资料。经统计,近段时间的业务办理量平均每日达150宗以上,接待办事群众2000余人次,是平时办证量的3.5倍,主动上门服务12次。春节长假期间,为确保返乡群众顺利办证,中心每天都安排三名工作人员坐班,接待办事群众的咨询,办理业务登记申请。(石首市不动产中心管红雄)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