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暨信访维稳培训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6晚,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举办党风廉建设教育暨信访维稳培训会,邀请从事多年党校教育及信访维稳工作的同志进行授课,全系统近130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分两个专题进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系统讲解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继续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及认真落实中央部署等内容;信访维稳专题,全面阐述了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列举工作中的部分典型案例,逐一分析了重点、难点、要点以及解决技巧。

局长蔡小红指出,此次培训授课政治站位高,贴合实际紧,列举案例说服力和感染力都非常强,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将学到的知识用于指导实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陈文丽)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