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洪湖市召开全市增减挂钩和占补平衡项目推进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7

 

410日下午,洪湖市召开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洪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超就增减挂钩项目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大沙、汊河、燕窝等3个乡镇主要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就加快推进全市增减挂钩和占补平衡项目建设,市长沈先武提出了以下三个方面的意见。

一是务必统一思想。要明确认识到,推进全市增减挂钩和占补平衡项目建设是大局发展的需要;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需要;是耕地保护的需要;是村级积累的需要。

二是务必强化措施。要明确认识到,占一补一、增减挂钩、增存挂钩是缓解当前用地供需矛盾的有效措施,是实现耕地占补平衡的必要手段。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市政府分解的任务数迅速组织立项,在本月底完成项目立项申报,立项后,抓紧时间组织招投标,尽快进场施工,务必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三是务必加强保障。要加强领导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出精兵强将盯在项目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政策保障,提高三个标准,一是投入标准,二是补偿标准,三是奖励标准。要加强协同保障,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利用“三调”与“二调”比对出的数据,抓紧做出实施方案,报荆州市申报立项,向省厅申请备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优先安排增减挂钩项目招投标;市财政局要做好项目资金保障工作;市乡村振兴办要积极参与到项目规划设计中去,创新“土地整治+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由副市长陈祥主持,乌林、黄家口、大同等7个乡镇党委书记,各乡镇区办分管领导,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乡村振兴办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国土资源所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许涵)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