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冯斌督办松滋松材线虫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3月31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斌到松滋市督办检查松材线虫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松滋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周京宜,松滋局局长万江华陪同检查。

冯斌一行在王家桥镇杨树河村对松材线虫病死树清理、疫木处理、伐桩喷药覆盖进行实地检查。2018年松滋筹集资金1000万元,全面开展病死松树清理工作,截止目前,共清理病死松树147263株,减缓了松材线虫病扩散蔓延态势,取得了松材线虫病防控阶段性成效。

在听取松滋松材线虫病防控和清明节前后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后冯斌强调:一是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确保工作经费到位;二是严格按照防控程序和技术规范,全面开展病死松树清理质量“回头看”;三是强化疫木监管巡查,严格规范管理疫木。针对森林防火工作,冯斌要求,正值春季火灾易发期,党委政府要加强森防火工作领导,自然资源部门要履行职责,对火灾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随时要保持临阵状态,确保火灾险情早发现、早扑救。要着力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宣传、物资储备,要加强值班值守,各场站要加强巡逻检查,要拿出硬措施,确保不发生火情。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