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松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41日,松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支部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在九岭岗起义烈士陵园举行,活动主题为“坚定信仰,做初心党员”。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观看纪念图展。

预览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中堂指出,我们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就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幸福生活。虽然硝烟滚滚、战火纷飞的年代已经远去,我们无法体会那时的艰辛,但我们知道“幸福”来之不易。面对党旗,面对革命先烈,我们应该常怀感恩之心,常尽感恩之责。我们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就是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整体利益的关系。

通过此次活动,原来三个单位的人员进行了熟悉和交流,融洽了关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服从改革大局,准确把握新职责、新要求,努力工作,履行使命,积极投身到全市自然资源事业,坚决把习总书记关于生态保护、耕地保护、资源保护等一系列重要指示落到实处。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