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市林科院科技服务企业苗木生产经营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4月29日,荆州市林科院院长丁次平带领科技人员与长江大学园林园艺学院李从玉教授,一起深入到荆州区川店镇紫荆村恒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苗木种植基地开展技术服务。

在恒诺公司中山杉育种基地,科技人员全面查看了中山杉苗木布局、销售情况和育种情况,并对该基地后期中山杉的发展给出了指导意见。在红心柚基地,针对存活率不高的问题,技术人员从立地条件等方面分析了原因,并建议抢抓生产季节,及时更换品种。在翠玉梨基地,长江大学李教授指出,通过近几年的引种试验,翠玉梨品质好、产量高,适合在江汉平原湖区推广,下一步将进行良种鉴定,为大面积推广提供依据。

荆州区紫荆村恒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近年来实施绿满荆州行动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期间应运而生的林业生态种植企业,为支持该企业发展,荆州市林科院和长江大学园林园艺学院分别与该企业签订了技术支撑协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