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湖北环荆州古城国家湿地公园(试点) 迎检验收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3-28

3月25日,副市长钟芝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就湖北环荆州古城国家湿地公园(试点) 迎检验收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斌关于湖北环荆州古城国家湿地公园(试点) 迎检验收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相关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先后表态发言。

围绕推进验收工作,会议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以市政府名义出台《湖北环荆州古城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关于加强湖北环荆州古城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的通告》等文件;二是根据省级初验会反馈意见,进一步优化迎检路线,安排好宣传牌、交通引导牌,增加专班人员,加强工作督办;三是完善档案整理,认真对照验收要求整理资料,对湿地公园内已建、在建的工程项目,各项目主管单位要提供完整的建设资料。

据了解,近期市政府还将召开督办会,协调各部门共同做好湿地公园验收筹备。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