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构改革动员暨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3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机构改革动员暨干部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原国土资源局、城乡规划局、林业局的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115人参加会议。

上,冯斌就机构改进行动员,深入阐述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和目的,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考验,不折不扣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自然资源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当前机构改革推进情况,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把握新职能,迎接新挑战,重塑新形象,确保尽快打开新局面,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握新职能,要站在新的高度,对全局进行统一配置,确保职能不交叉不重合,并统一监管,二是要迎接新的挑战,提出机构磨合、机构重组和工作开辟的三个挑战,并指出全局工作人员要有战胜困难的措施和信心。三是要重塑新形象,提出赏罚严明的新规矩,脚踏实地的新作风,宾至如归的新服务,比学赶超的新气象。并要求领导做好带头,严格考核、严格奖惩带动全局工作人员认真务实的做好工作。(强壮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