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大事记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2015年大事记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6-03-03

1119,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丽华一行赴荆州区调研土地整治工作。

229上午,副市长张万超一行调研市国土资源局工作。

3323日,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孙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振坤,厅党组成员、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万寿雄一行赴荆州市就当前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4319,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保平赴荆州市调研国土资源工作。

531213日,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整治局局长陈新华一行赴江陵调研土地整治血防项目,并出席荆州市国土整治项目建设推进会

6312,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741上午,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孙亚与荆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明为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孙亚为荆州市民宋发军和刘晓静夫妇颁发了全省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证书编号为鄂NOD 42000000001,标志着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在湖北顺利开展。

8414,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孙亚,荆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玉洋主持会议,宣布荆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冯斌同志兼任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

9420,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叶明权一行赴荆州市专题调研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振坤,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万超陪同调研。

1051314日,以国土资源部耕地保护司副司长闫刚为组长,财政部、水利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等五部委相关人员为成员的涉农资金整合试点联合调研组赴监利县调研。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湖北省国土整治局局长陈新华陪同调研。

1151214日,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清赴监利县调研“四化同步”试点乡镇建设情况。

12528,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局巡视员朱留华一行在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玉洋的陪同下,赴荆州市专题调研不动产登记机构、职能整合等工作开展情况。

13618,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一行赴荆州市国土资源局专题调研土地利用管理工作。

1465,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斌一行赴松滋市检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15612,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系统开展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视频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斌作了动员部署,荆州市纪风办第四督查组和在家的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所长参加视频会议,6个县(市)局设视频会议分会场。

16710,荆州市政府召开全市2014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约谈会暨2015年新开工项目用地座谈会,集体约谈违法用地规模、占用耕地比例靠前的监利县、荆州区、荆州开发区主要负责人。

17717,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1885,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振坤调研荆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

19728,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万寿雄调研荆州市201517月新开工项目用地清理工作。

20818,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该局在家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局长、局机关各科室和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1978日,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乔冰一行赴石首、松滋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2917上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斌率相关人员调研不动产登记交易工作。

23928,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成立,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孙亚,荆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智共同为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孙亚厅长亲自颁发了全省第一本林权类《不动产权证书》。石首市作为荆州市不动产登记试点,顺利完成了机构建立、职能整合、数据库建设等工作,率先在全省成立了第一个县(市)级不动产登记中心。

241015,荆州市委编委专门批复所辖江陵、松滋、公安、石首、监利、洪湖等6个县(市)同意设立副科级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标志着荆州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工作在全省率先全面完成。截至10月中旬,全市颁发不动产权利证书20725件,其中:《不动产权证书》7764本、《不动产登记证明》12961份。

251013,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斌率3名班子成员专门赴公安县孟家溪镇南港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刘政付、周继香等13户因病致贫、因残疾致贫的贫困户,实地调查了解村情村貌。

26111819日,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乔冰一行调研荆州市局履职尽责和松滋市古生物化石保护工作情况。

271023,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分管国土资源工作副秘书长会议精神,重点对全市系统大干第四季度,全面保发展,全面梳理工作,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为打赢一场漂亮的攻坚战进行了专题部署。

281117上午,荆州市委常委万卫东到市国土资源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指出,市国土资源局作为政府组成部门和重要职能部门,今年以来,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国土资源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克难奋进,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荆州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绩有目共睹。

291110,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再次召开大战40天全力服务保增长动员大会,确保2015年度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实现“满堂红”目标。

30112526日,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副局长高伟一行调研督导荆州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不动产职责机构整合及闲置地处置工作开展情况,荆州市副市长袁德芳参加调研督导座谈并作专题汇报。

31121,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中,根据第三方评估、服务对象集中评议、日常检查考核、“政风行风热线”考核、媒体问政测评、曝光问题整改等六方面考核,以综合测评得分96分的优异成绩,全市排名第一名,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32121718日,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副局长高伟在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处调研员陈平的陪同下,到荆州市督办核查闲置土地处置整改工作。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