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荆州市沙市区关沮镇人民政府土地使用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来信公示
主题 想查询沙市区土地出让金的标准! 提问时间:2021-10-20
内容 想查询沙市区土地出让金的标准!如哪一条路或者哪一个网格或者哪一片是多少多少钱,我记得几年以前有这样一个表格的。
处理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1-10-25
回复 沙市区政府目前仍在使用《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中心城区征收居民住房商业门店土地出让价款和国有划拨土地年租金有关问题的通知》(荆政办发[2013]43号),请你在政府网站查询。
主题 荆州城南世家土地问题 提问时间:2021-10-23
内容 土地局领导您们好,我们是荆州城南世家的业主,荆州城南世家由经济适用房改商品房,至今十年无法办证,老百姓上当受骗,买到伪商品房,与小产权无异,开发商卖完房歇手不管不作为,据悉主要由于土地问题未解决,我们已多次去市政府上访,得到回复是等土地局协商解决土地问题,据悉,组织委已经多次召开会议,至今没有解决方案,既然国家有加速解决房产办证遗留问题的一号文件,明确指出可以证税分离,为何不为我们老百姓多多考虑,放任开发商逍遥快活,解决民生问题,尽快办证我们全体业主的心声
处理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1-10-25
回复 关于城南世家项目土地出让手续办理问题,省市两级有不同意见,相关部门正在沟通协调,达成一致意见后可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
主题 口袋公园 提问时间:2021-10-07
内容 想问一下有没有已经建好的口袋公园名字和具体位置及相关规划设计图整理呀。
处理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1-10-08
回复 口袋公园的具体建设主体是市城管委,我局无已建好的口袋公园相关资料。
主题 沙北新区徐桥祥云佳园是否能办理不动产证 提问时间:2021-09-22
内容 本人原家住沙市区徐桥村,响应沙北新区建设号召,2014年签了房屋拆迁协议。2018年分到了徐桥祥云佳园还迁房,当时说过两年就办房产证和土地证,现在两证合一为不动产证,当时至今未办理。最近听说还迁房永远办不了证,心里很着急,特咨询:1、徐桥祥云佳园还迁房土地性质是国有还是集体,2、徐桥祥云佳园还迁房是否能办理不动产证,不能办的原因。盼答复,谢谢!!!!
处理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1-09-24
回复 沙市徐桥还迁房建设项目名称为荆州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沙北徐桥A片区调整),土地权利人为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土地性质为国有划拨。该项目已办理规划核实和土地批后核查。该项目办理完竣工验收等相关手续后可办理不动产登记。
主题 不动产被征收了不动产权信息没有及时更新 提问时间:2021-09-21
内容 我的不动产被征收,且补偿已到位,为什么查询不动产权信息还是显示有,什么时候信息可以更新?造成的结果是我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处理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1-09-22
回复 诉求人可携带征收文书、原不动产权证、拆迁协议等材料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拆迁注销或由拆迁征收部门统一处理。
主题 公安县民生路道路工程是怎么规划的 提问时间:2021-09-07
内容 1.公安县未来的新城区是往哪个地方发展,公安县民生路西延伸线与兴业路交叉口靠仁和新城小区附近是否纳入公安县新中心城区规划,仁和新城小区附近是否规划了房地产楼盘开发,政府机构,学校,医院,商业,购物广场,仁和新城小区附近是怎么样规划的,仁和新城小区附近目前有什么项目在审批,2,民生路西延伸线道路是否纳入。公安县中心城区规划,民生路西延伸线道路两侧是怎么样一个规划,道路两侧是否有学校,医院,房地产开发楼盘, 政府机构,是否有购物广场,大型的商业机构,目前该条道路有什么项目在审批, 3,公安大道路两侧是否规划有商业,购物广场,该道路两侧是一个什么样的规划,有房地产开发吗,希望主管部门回复一下!谢谢!
处理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1-09-08
回复 您好,咨询已获悉,现告知如下:公安县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东进西拓,民生路西延伸线道路不在规划建成区范围,商业及政府部门暂时还没规划;兴业路仁和新城小区已纳入规划区范围;仁和新城小区附近规划有政务中心、商业、产教融合和实习基地、住宅;民生路西延伸线道路两侧没规划学校;公安大道两侧均为工业用地。 现国土空间规划正在编制中,以上规划将根据情况可能有所调整,待编制完成后我局将通过政府门户网站予以公示。以后类似问题请您关注政府门户网站,我局将不予答复。
主题 祥控,荆州市规划详细情况 提问时间:2021-09-03
内容 不知道从哪里看见详细的荆州过去现在未来的城市情况,有没有详细的网站或者说图片或者说有没有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草案公示里面图片太模糊了看不清楚图片
处理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1-09-07
回复 目前,荆州市还没有规划馆,相关信息只能在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上查询,官网上下载图片可以看清。
主题 我咨询的未批先占问题居然通知我本人带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去指认 提问时间:2021-07-23
内容 本人在局长信箱中咨询的为什么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一直不承认江陵县马家寨乡祁渊村七组的土地是未批先占、未批先建,19日中午本人接到一位自称是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马家寨乡的负责人的电话18986717921,他说需要我和县局的领导一起去现场确认,和他们一起指认祁渊七组在什么地方等。其实本人从湖北省征地公开信息上仅仅只能查到二条沿江公路的审批信息,2012年和2020年各一次,其它的征地信息没有看到,但是2015年就开始通知1组和7组共733亩耕地不准耕种,2018年全部不让耕种确实是事实。 难道祁渊村七组的耕地需要我去确认了,让他们看看被建设的地块和被荒芜的地块他们才有红线图,才能确认是不是未批先占和未批先建?还是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太官僚或者不作为、慢作为? 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为什么不能正面直接的回答我的咨询,如果不是未批先占,为什么本人多次咨询多各部门一直不能告诉我七组的总面积是多少?没有总面积说明没有红线图?没有红线图就说明可能是未批先占? 如果不是未批先占,为什么不能拿出盖章了的会议记要或者批文?难道拿一个批文来证明这么难吗?难道拿批文等证明还需要咨询者去现场帮忙确认之后才能打印或者出具吗? 其实没有的话也非常正常,只是要证明自己是未批先占比较困难。真诚的希望冯局长能正面回答本人的咨询,不要用一些模糊的语数来糊弄我,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按照相关程序,如果不能正面回答我的咨询,本人将继续向上级部门咨询,相信总有人会解答我的疑惑。
处理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1-09-02
回复 在征地过程中都会进行公示公告,在江陵县人民政府网上可以查询到征地公告和补偿安置公告(附江陵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公告内容),经与煤电煤化产业园指挥部对接,不存在征地补偿不到位和不准耕种的行为、无荒芜行为。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批次用地报批红线图,但土地征收范围是当地乡镇人民政府或园区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征收。 核查相关用地资料,2011年以来,江陵县人民政府共组织实施征收马家寨乡祁渊村土地2475.07亩。其中江陵县2011年度第13批次城市建设用地、荆州至岳阳铁路公安长江公铁两用特大桥项目用地(江陵县境)等9个批次和项目用地共2079.96亩,已获得批文并已实施了供地手续;江陵县2020年度第19批次城市建设用地,面积395.11亩,于2020年12月29日获得批文并已实施了供地手续(附批次用地面积明细表及批复文号)。
主题 申请复查 提问时间:2021-08-20
内容 我于2021年8月9日在湖北阳光信访工作平台提出的信访事项(信访件编号:2021080661578)已经向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请求上一行政机关复查
处理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1-08-23
回复 经调查核实,信访人诉求内容不在我部门管理权限范围,已电话告知诉求人,建议转住建部门协调物业公司、建设单位解决。
主题 为什么不能将征前公告和土地安置公告公布与众 提问时间:2021-07-13
内容 本人7月2日在局长信箱咨询了有关江陵县马家寨祁渊村七组2015年以来就出现未批先占未批先建的问题,回答的相当及时,9日就公开回复了本人的问题,但是在回答未批先占未批先建时,干净利落的回答不存在未批先占未批先建的情况。 本人就想继续追问的是,1,为什么我到省自然资源厅没有查到2015年祁渊村七组耕地被征收的相关信息,如果有请直接公布不就答疑解惑了吗?2,如果按照您的回答的那样,为什么没有查询到征前公告和土地安置公告?3,如果确定是被合理征收了,你们应该有卫星云图来确认被征收地的方位和准确面积?4,为什么江陵县政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江政数局2019第003号公告)答复中明确答复本人“关于2015年祁渊村土地征收国家批文,经查与马家寨乡联系无国家批文”这个答复是否和您的答复相抵触?5,如果按照你们的答复已经被征收,那么为什么被征收后6年一直荒芜,难道你们就不应该追究被荒芜者的责任吗?6,贵单位是耕地的保护单位,为什么就不能为了耕地红线而到现场去勘测落实一下?期待您的答复,我真不想继续到您的上级部门去咨询。
处理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1-08-17
回复 经核查相关用地台账,2011年以来,江陵县人民政府共组织实施征收马家寨乡祁渊村土地2475.07亩。其中江陵县2011年度第13批次城市建设用地、荆州至岳阳铁路公安长江公铁两用特大桥项目用地(江陵县境)等9个批次和项目用地共2079.96亩,已获得批文并已实施了供地手续;江陵县2020年度第19批次城市建设用地,面积395.11亩,于2020年12月29日获得批文并已实施了供地手续。 已与信访人联系好,江陵县局将把2011年以来对马家寨乡祈渊村的征地公告,全部打印出来,梳理一下通过微信方式发给信访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