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裴奥军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来信公示
主题 ​巴塞玫瑰城再现“政府公示” 提问时间:2020-10-13
内容 巴塞玫瑰城再现《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公示,公示内容显示市资规局就建设单位的建设意向听取、收集小区业主和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公示日期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0月20日。特向市资规局咨询,该公示是否为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行文公示?公示中提及“本小区原规划的位于住宅层的3个班幼儿园已不符合《荆州市中心城区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办法》”,故“建设单位将用资产置换的方式异地安置”;请问原规划幼儿园是否如公示所述不合规范,属规划设计错误?巴塞玫瑰城二期住宅部分已交付业主超6年,配套的消防通道、幼儿园、停车位用地已空置超5年未按规划建设,市资规局是否不再承担监管职责?
处理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0-10-14
回复 此公示为我局发布,公示内容系我局就建设单位的建设意向听取、收集小区业主和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目前已有小区业主到我局提意见和建议,信访人也可到我局详细规划与城市设计科现场咨询或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