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权籍调查自助网办 省时省心又省钱
    日期:2023-05-24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权籍调查自助网办 省时省心又省钱

    家住荆州区成丰学校的付女士,通过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的“网上权籍调查”功能,通过上传所居住房的地址定位和不动产证照片申请权籍调查,中心权籍调查队在收到其网上申请后立即为其办理权籍调查业务。

    据悉,网上权籍调查是指利用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对不动产权利人、权属、位置、面积、用途等基本信息进行调查核实,为不动产登记提供有力支撑。范围为市本级行政区域内的所有不动产,包括但不限于房屋、土地、林地等。调查内容主要包括不动产的权属、位置、面积、用途等基本信息,以及与不动产相关的其他信息

                  

    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创新改革“互联网+权籍调查”工作体系建立不动产权籍调查网办系统,通过在线申请、智能管理推行不动产权籍调查全新服务模式实现“全业务、全流程、零材料、零跑腿”在线申办。企业和群众通过关注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特色服务,进入网上栏目,填写申请人姓名、房屋地址、上传不动产证书照片和房屋四至,中心后台收到相关信息后就可以为企业群众办结权籍调查,做到权籍调查24小时不“打烊”全过程“零纸质材料”申报。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