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您的资料不全,我们可以‘容缺’受理!”
    日期:2023-03-29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您的资料不全,我们可以‘容缺’受理!”

              

    我的测绘和地籍调查手续还没有办完,我有急事要出门,可不可以先办交易登记手续?”王女士焦急的问。

       “别着急,您的资料不全,我们可以为您容缺受理”工作人员问清楚情况后。   

       近日,王女士将其位于荆州区民主街的房产出售,在办理不动产测绘权调手续期间,临时有急事需要到外地办事,根据买卖合同约定,必须按期办完过户手续,否则将要承担违约责任。心急如焚的王女士来到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专区窗口寻求帮助,问能否在测绘权调时,先行受理转移登记,后由买方补充测绘权调资料。窗口工作人员受理王女士诉求后,采取容缺受理的方式先行受理了王女士的转移登记申请,当王女士拿到登记受理单时如释重负,开心的笑了。

    针对主要申请材料齐全,次要申请材料缺失的情形下,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登记窗口在受理登记时,采取先行予以受理的模式,解决了群众、企业办理登记缺少部分资料“来回跑”的问题,大幅度提高了窗口办事效率。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