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强作风 重实干 铸品牌】⑥——听民声纳民意 “登记开放日”亲体验
    日期:2023-07-10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强作风 重实干 铸品牌】⑥——听民声纳民意 “登记开放日”亲体验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畅通政民互动渠道,提升登记工作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举办“登记开放日”活动,邀请多名企业、群众代表走进荆州“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专区,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感受不动产登记工作成效。








    在活动现场,代表们参观了登记窗口,观摩了导询帮办区、联合协办区、24小时自助服务专区、非公证继承专区等,专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登记服务大厅功能区分布、窗口设置、高频业务办理流程、便民服务举措等内容,同时引导代表们亲身体验不动产登记自助服务,直接感受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




    此次“登记开放日”活动是加强登记队伍常态化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拉近政务服务与企业群众距离的具体实践,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常态化开展登记服务体验活动,让社会各界真实了解不动产登记工作,同时在互动交流中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全面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