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交流互鉴 合作共进——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荆考察交流
    日期:2023-06-14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交流互鉴 合作共进——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荆考察交流





    6月7日,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到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就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学习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龙时元、副主任钟建华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




    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荆州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专区,详细了解大厅布局、窗口设置、适老关怀及应急保障设施设备配置情况,现场观摩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办理实际操作全流程,并对非公证继承专区和自助办理专区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钟建华同志详细介绍了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情况,双方从为民服务、素质提升、廉洁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工作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荆潜两地将不断加强交流学习,更深层次推动两地互联合作,共同促进两地不动产登记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良性发展。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