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改革创新 示范引领 续写荆州登记精彩
    日期:2023-02-17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改革创新 示范引领 续写荆州登记精彩




    2月11日上午,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登记财产优商创新暨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聂步洲和调查登记科科长吴月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部署安排了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通报表彰了2022年在登记财产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改革创新工作中实绩突出的5个先进单位、2名突出贡献奖个人、10名先进个人和10名绩效考核优秀奖个人。杨琨、李丽、陈芬、付国欢等4名先进代表登台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安排部署了2023年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龙时元指出, 2023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厅、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突出实干争先,在登记财产优商创新上转换赛道、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突出示范引领,培育示范能力,融合示范精神,开放示范活力,推进服务创新、资源创新、平台创新和体制创新,提升登记服务新维度,创新改革新能级,建功立业新成就。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