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至诚于心 服务于行——荆州办事处服务之星姚春玲
    日期:2022-11-01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至诚于心 服务于行——荆州办事处服务之星姚春玲

    姚春玲,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工作人员。自参加工作以来,她爱岗敬业、勤奋务实、恪尽职守、真诚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不动产人的初心和使命。

    小角色展现大作为
    01




    姚春玲长期奋斗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一线,她政治坚定、服务热情,将“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满意定格在一线”的服务理念融入到窗口服务中,始终坚持提前上班、延时下班、随时加班,业务受理做到“当日事当日毕”,她每天提前一小时到岗,做好大厅设备开启、资料摆放等准备工作,并对提前进入大厅的群众主动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她以主动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企业和群众的好评。今年以来,姚春玲提供业务咨询服务2561余次,为企业群众提供延时服务办理63件。7月,姚春玲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小窗口做出大文章
    02



    姚春玲自2020年转为登记窗口受理工作人员后,她认真学习不动产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并能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在日复一日的学习和实践中,她逐渐成长为一名业务骨干。有了扎实的业务功底,面对群众的问询她总是能给予正确无误的“一口清”。每一件业务登薄缮证后,她都会主动向申请人电话告知,每当发现问题,她也会第一时间跟申请人沟通协调,努力办好每一笔业务,解决群众每一个疑难问题,力争使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努力用自己的细致和关怀在小小的一方窗口中做出大文章。今年以来, 姚春玲在窗口受理登记业务2143件,为企业和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受理223件,个人业务受理量稳居荆州办事处前列。












    姚春玲说:“窗口工作虽然辛苦,但只要群众认可,我们的工作就有价值。”未来她将秉承“至诚于心、服务于行”的服务理念,扎根窗口,继续前行。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