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扎实开展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登记财产指标填报工作
    日期:2022-11-01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局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扎实开展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登记财产指标填报工作

    为打好2022年营商环境省考攻坚战,做好营商环境评价登记财产指标填报工作,自10月24日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开启了集中、连续一周的加班模式,同志们连续加班加点,围绕全省第一方阵目标,奋勇争先全力冲刺省考评价填报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龙时元亲自坐镇填报现场,组织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逐项研究各指标的确切含义、填报要求以及注意事项,逐题审核填答情况,逐份把关佐证材料,对薄弱环节现场研究确定修改提升意见,他们精益求精、字斟句酌,对填答内容和佐证材料反复进行推敲、打磨、雕琢。力争做到每一题填答尽善尽美、文字说明简明详实、佐证材料滴水不漏、亮点突出、特色各异。

    截至10月31日,2022年度湖北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填报工作已告一段落,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作风,充分、扎实做好下阶段现场迎评工作的每一环节,力争为此次省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